這裡是蒿枝。
特摄人、牌佬、看管人。
女性向企划游戏半脱离状态。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双鬼篇 一

ooc ooc ooc
在一群大佬中瑟瑟发抖的我

1.
位处新城的虚空虽然在武林中不比霸图微草等门派那样名声显赫,但至少凭着李道长与吴监院俩人在剑术与术数变幻莫测的配合之下闯出了一己之地。传闻这两人默契非凡感情深厚,甚至连佩剑皆是一对,不禁让人瘾想……
以上摘自《虚空杂报》,由李迅责编。
您若是还想继续看的,不妨去买份《虚空杂报》。只不过您会发现,在这杂报的第一页下头有行就比米粒大那么一丁点的小字:因阅读此报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个人承担。

2.
咳,偏了偏了,现在让我们去看下虚空道观。
嗯,今天的李道长依旧被他的阿策拒之门外。李轩双手作势欲拍下木门,一边使劲拍着还一边嚎道:“阿策啊我知道我错了你就放我进来吧!”这可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如果忽略掉李轩正在门囗跪着四轮天舞的话就更好了。
四轮天舞: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3.
路过的盖才捷嘴角抽了一下。
道长你知道你现在跪着的东西是荣耀兵器榜前十之一的剑吗?!
盖才捷本着自己虚空未来的良心决定上前去安慰下自家道长并问清这事儿的来龙去脉好当茶饭余后的谈资。
“ 道长,你怎么又被监院赶出来了?”盖才捷不解。
李轩眨巴着眼好像委屈得快哭了:“今天早上我想帮阿策蒸馒头,结果水放多了阿策揭开来看见的是一笼糊状的不明白色固体。阿策盯我看了半响问我是不是把自己的脑子给蒸了,我没回答,然后就这样了。”
盖才捷以李轩的脑回路思考了会,问:“道长你不会把用来表白的定情信物放那馒头里了吧?”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盖才捷听后沉默了一会,吐出一个字。
“……该。”

4.
从盖才捷那儿得知了此事的李迅把这事又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番,硬是说成了虚空道观的道长有断袖之癖,对吴监院一往情深仰慕已久……给讲得是如战火中的儿女情长般动人。
吴羽策知道后拖着还跪在门口的李轩找李迅算账,于是虚空道观一日一次的双鬼拍迅再一次上演。

5.
在收拾完李迅后吴羽策气也消了大半,拽上李轩便要回去。
“诶阿策等等我啊。”李轩急忙拾起在地上被自己遗忘了的四轮天舞,跟上吴羽策的脚步握住了手腕。
吴羽策扭过头对上李轩的眸子,勾唇浅笑下,眼里映出个惊得目瞪口呆的李轩。
“傻。”
李轩嘿嘿一笑。
“阿策你笑起来真好看。”

TBC.

其他cp的传送门:
肖戴 @文废肉渣的辣鸡阿凉
韩张 @寒鸦渡月
方王 @仓阿落——!
双花 @筱欣逸逸_排位上铂金了吗
周江 @凤疏朔。透骨相思。
喻黄 @贞子有瓶榛子酱
楼钟 @浔苓
林方 @夏宴时
伞修 @拂衣藏名

评论(8)
热度(112)

©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