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蒿枝。
特摄人、牌佬、看管人。
女性向企划游戏半脱离状态。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为老不尊

十分钟极限速摸的段子。
是我流的成年簇万
捡起了万万视角,ooc有。

“苏万,你说他们那些年龄三位数的人是不是都很牛逼啊。”鸭梨抬手朝张爷所处的方向虚指了下。“那也不一定啊,有的人就不能算是牛逼哄哄,得算为老不尊。”我思索几秒后答道,不过您能不能先收一下您那迷弟滤镜?后一句话我自然没敢说出口。开什么玩笑,我可不想被扔到蛇窝里,我还想再多活几年呢。
“比如?”鸭梨似笑非笑,一副坐看好戏的样子——说实话,现在他笑起来的时候很像吴邪,或是说有吴邪曾经的影子在;但又不完全像是吴邪,某些早就浸染在骨子里的性格是永远不会改变的,黎簇还是当初的那个黎簇。
苏万啊苏万,你丫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了黎簇这个疯子呢。我半眯着眼笑笑,道:“我们这不都心知肚明嘛,当然是——
我师傅啊。”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