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蒿枝。
特摄人、牌佬、看管人。
女性向企划游戏半脱离状态。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武林联盟那些破事】双鬼篇 三

真.失踪人口回归。
各位读者大爷们请不要在意我的ooc。

13.

“道长说,今天他来做饭。”盖才捷这么对李迅说。
“什么?等等小盖你说了什么?!”李迅大惊失措,从原来吊儿郎当翘着板凳的状态给吓成了凳翻了人硬生生从半空中自由落体的状态。
盖才捷听得云里雾里,但仍不忘眼急手快地将自家前辈连人带凳的一块儿扶好。李迅伸手抹了把额前并不存在的冷汗,解释道:“小盖你出道较晚,因此有所不知。轩哥儿烧出来的饭菜,瞅着色泽鲜艳闻着味儿也挺香。但那入口时的味道……”李迅故作悲痛状十分戏精地将手背搭在眼上,深沉道,“不是人能做出来的,真不是。”

14.

盖才捷被李迅唬得一愣,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般,道:“可是道长这会儿估计已经做好了,还请了吴监院第一个试吃来着。”
李迅闻言顿时惊呆了,脸上的表情比刚才还要精彩,似是写满了两个黑体加粗的大字。
“完了。”
李迅赶忙撒开腿向掌管膳食的地方飞速跑去,边跑还边扯着嗓子喊道:“策爷!不能吃啊!!”完了完了,祖师爷在上请原谅弟子不顾道诫清静,这完全是事出紧急啊!李迅在心中哀嚎道。

15.

话说李迅在这头边跑边嚷,而另一头的吴羽策正搛起一筷迷迭香炒青菜往嘴中送。李轩满脸期待,似乎对自己厨艺的真实情况全然不知,激动地就差头上垂着一对狗耳,身后摇着一条尾巴了。
就在吴羽策菜入口的那一瞬,李迅也赶到了。
“策爷,不要——”
然而李迅那个“吃”字还未出口,吴羽策就已经吃了进去,登时泪花就蹦了出来,饶是如吴羽策这般平时略显沉默的人,此刻也是被逼得爆了粗鄙之语。
“李轩……你他妈的……都放了什么?!”
祖师爷在上,请原谅弟子身为出家之人却口出秽语。吴羽策这么想着,面无表情地给李轩的脑门子来了颗“板栗”。

16.

此后虚空众人不顾李轩的强烈反对,一同拟定了一份《轩氏料理使用说明书》。
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条便是禁止在有同为武林中人的来客时,对其使用轩氏料理。
但原因嘛,有违道德伦理倒是其次。主要还是因为,吴羽策说,家丑不能外扬。

TBC.

评论(9)
热度(21)

©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