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蒿枝。
特摄人、牌佬、看管人。
女性向企划游戏半脱离状态。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旧设安雷段子

旧设安雷段子
躺尸人口的诈尸x
ooc有,请见谅
原梗来自我和专布 @今天的宸糖搞事了吗 的日常x

“布伦达,没人说过你很乖吗?”安迷修一边伸手轻揉了把倚在自己身上自顾自打着电动,难得把头巾解下的布伦达的乱毛,一边在心中默默感慨下安静的布伦达真的很可爱啊。就像猫一样呢,明明有着特别讨人喜欢的一面,却总是装出浑身是刺的样子,让人难以靠近。安迷修这样想着,悄悄给布伦达下了个“布大猫猫”的定义。布伦达闻言转正身子,挑了下眉饶有兴趣地望向安迷修——这人是和自己交往久了连看人都自带滤镜了吗?要知道,他布伦达在a大是出了名的脾气暴躁。“安迷修。”布伦达用多少有点忍笑的语气道,“是什么事让你有了这种错觉?”
“我觉得这不是错觉。”安迷修对上布伦达的视线,半开玩笑道。“对吧——,布大猫猫?”兴许是这话直接说出时代入的反差萌太大,就连安迷修一向清冷的声音也因笑意而略略发颤。布伦达收起笑容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开始怀疑安迷修最近是不是用脑过度变傻了。“我可去你妈的吧,安迷修。你丫瞅见我乖巧的白眼了没?”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さよならジャックポット | Powered by LOFTER